close


呵呵!!~~我被宇涵點名了.....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發──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你信不信人生的全部就是敢想敢做?
=>不信,因為我沒有太大的勇氣去敢想敢....

2.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可以,因為要是彼此都有新的另一半時,
見面時會很尷尬。

3.當你的感情被異性拒絕時,你會怎麼處理與他或他的關係,
是保持普通朋友關係還是斷絕關係?
=>我會保持普通朋友關係,個人認為就算不能當情侶,
還是可以當朋友啊!!

4.你會原諒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包括愛人)嗎?
=>不一定,我先看他背叛我的情況如何,
再決定是否會不會原諒他~~~

5.你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希望我能業績長紅,讓我發大財....

6.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 誠心誠意!雖然朋友都是有事才會想到我,
但對我來說,朋友是最重要的....

7.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墾丁,因為我想去那裡看海...

8.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容易生氣,只要對方說了讓我不爽的事,
就會不開心....

9.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什麼?
=>幽默,懂得情緒管理,最重要的是對方是懂得愛我的人...

10.人可以自私嗎?
=>可以~~但要適可而止。

11.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默默關注,因為本人有點害怕被人拒絕啦!!

12.最想要的人生是怎樣的?
=>平平淡淡的人生...因為年齡大了,
無法再受刺激....哈哈!!

13.怎樣才能確定你愛的人愛你呢?
=>怎麼確定啊?很難吧!!我最多只能用開玩笑的方式問他啊!!

14.覺得現在生活狀態滿意嗎?如果不滿意,會怎麼改變呢?
=>有點不滿意,因為我還是一個人,希望我的另一半快點出現...

15.覺得最享受的事情是什麼?
=>吃喝玩樂是我最享受的事...

16.你會在沒有愛情的基礎下因為錢或年齡的壓力而走向婚姻嗎?
=>不會,因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17.人是單純的嗎?
=> 怎麼可能啊?以現在社會來說,
只有剛出生的小孩才會是單純的吧!!

18.你最希望和誰共度聖誕節?
=>朋友(因為目前沒有另一半啊!)

19.如果可以讓你選擇得一種病,你會想得哪種病?為什麼?
=>失智吧!因為我想把我討厭的人事物忘得一乾二淨!!

20.你最想和一個人說的一句話?
=>你的個性就是很娘,請你承認你是我的姐妹吧!!




以下是被我點名的8個人
不好意思唷!我也是逼不得己的...哈哈!
1.球球
2.巧琳
3.狗狗
4.小韋
5.阿銣
6.白骨精
7.TACO
8.鴨鴨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