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祐姍去古拉爵吃飯....

我們是去西門家樂福的古拉爵,

因為有一張免費的pizza兌換卷,

我就約了祐姍來吃,

我們二個都點酥皮野菇濃湯

這濃湯真的很濃郁,

而且有很多野菇,

另外他的酥皮最好不要完全泡在濃湯裡,

因為完全泡濃湯裡會比較容易吃飽....


這是我點的凱撒沙拉

他的份量還好,而且吃起來個人覺得沒什特別的....



祐姍點的培根馬鈴薯沙拉

這吃起來比我的還有味道,可能是他還有培根和沙拉醬吧?

但一開始他們送來時,我覺得馬鈴薯片好像水梨哦!!


免費的主廚推薦pizza

本來pizza上的料理有水煮蛋、鮪魚、花枝、培根、蘑菇....

但他們沒有了水煮蛋,就把其他的料理用的更多一點!!

吃起來還不錯哦!!



祐姍點的辣味雞肉麵

這吃起來沒有很辣,只是有很重的蒜味和蕃茄味,

而且吃起來很乾,吃完後覺得會很想喝水....


我點的培根蛋奶細扁麵

這道的蛋是蛋白故意不熟,蛋黃部份有熟,

我把他拌一拌吃時,

覺得沒有什味道,

就加了黑胡椒和塩巴,

剛開始吃時真的還不錯,

但吃到一半後就覺得好膩.....




飲料部份就沒什麼特別了,

就是熱紅茶和冰咖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