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之間已經認識了十幾年....

我們從國中到現在,

從妳以前叫愛子改成靖芸,

到現在改成祐姍....

哈...我經過了妳三次的名字!!

我們認識了這麼久,從來沒有吵過架,

感情一直很好,

好到我爸都懷疑我們是不是一對??

哈!!~~~

若我是男的話,我們一定會是很恩愛的一對吧?!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了妳,

妳是最了解我的人,

也是最支持我的人,

這麼多年來,

真的很謝謝妳,

大路痴的我,

我都不愛記得路怎樣走??

每次都是你一直重複帶我走....

嘻!!~~很抱歉!!

要你體諒我這個不愛記路的路痴....

謝謝你...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