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個解不開的問題,

本來星期四的時候,

我有去行天宮求籤,

一開始我第一次求的是感情問題,

開始問能不能問感情問題時,

二次都是笑筊,

我就算了,

改問工作的問題,

一問能不能問工作的問題,

馬上一次就聖筊了,

然後就去抽籤,

再去問是不是這個籤?

又一次聖筊,

好,我就想那再問感情問題看看,

唉.....

又三次笑筊了....


真的神呢!!

因為事後想想,

關公好像只管工作的事吧!!

所以他才會不讓我問.....

嘻!!~~~

好吧!!....

明天還是去霞海城隍廟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