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朋友相約去吃飯,

我們到了衣蝶一館後面巷子裡的義大利麵館,

名叫JUST Pasta,


這家店我不是第一次來吃了,

我已經來吃過二次,

第一次來時,

我吃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第二次時,

吃香葉培根義大利燉飯,

這次也是吃香葉培根義大利燉飯,

因為樣子好看又好吃,

香葉培根義大利燉飯

這道燉飯吃的時候先加一些黑胡椒粉後,

拌一拌再吃,拌勻後吃真的很好吃哦!!

這道算是很有起司味的....



和風嫩雞咖哩飯

這道是我朋友吃的,

但咖哩飯有附有玉米粒和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好吃哦!!

另外我還試吃一塊朋友的咖哩雞,

發覺他們的雞肉很嫩,

而且好有咖哩味哦!!

另外我還有看到一些名人簽名




本店菜單:

個人為什麼會喜歡這家店呢?

因為這家平日時中午有優惠,

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時,

只要單點主菜就能免費升級成套餐,

其實他們的套餐有三種價錢,

350元的有每日濃湯、大蒜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295元的有每日濃湯、大蒜麵包、沙拉、主菜、飲料,

250元的有每日濃湯、大蒜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他們的濃湯每天都是不一樣,

像今天我喝到的是香菇濃湯,


裡頭的料就很豐富,

有香菇、金針菇、蘑菇.....

喝起來也很有味道,

讓我喝了以後還想再喝,

另外他們的大蒜麵包也很酥香,


大蒜麵包配著濃湯吃滿不錯哦!!

~~~~~~~~~~~~~~~~~~~~~~~~~~~~~~~~~~~~

對了,現在他們有一種活動,

就是只要消費滿五百元,

馬上送一張一百元扺用券,


這家真的很值得去吃看看哦!!



JUST Pas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TEL:02-2100-2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