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公司的教育訓練中心上課,

這次上的是外幣保單課程,

之前通訊處的主管都去考過了,

每個人都說超簡單的!!

所以有去考的人都考過,

這天我真的上得好無聊哦!!

講師講得我都聽到快睡著了,

一直打哈欠....

因為內容真的很無聊!!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上完一天的課,

可是上到下午時,我就覺得好冷哦!!

而且全身覺得無力,

因此,我一上完課後就馬上回家,

吃了感冒藥後就睡了一覺....

現在就好多了!!

下星期一就要報名考試了!~~~

又要認真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