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朋友打來約我出去,

但我要洗澡了,

洗澡後我就不能再出門,

而且這麼晚了,

我就問他是要來我家附近嗎?

他就說要到我家這可以啊!!

我要請客就是了~~~

我就回他說那你們不用來了....

反正我也不想出去....

另外我都說不出去了,

小鄧還說我這樣做業務員怎麼行啊??

這樣做的話業績怎麼會好呢??

雖然他後來有說聽聽就好啦!!

可是他這話讓我很不爽~~~

若每個做業務員都要請客戶吃飯或喝東西的話,

那做業務員會不會太累了??

又不是每個做業務員都很有錢....

我真的不知他在想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