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一早就起床,

去師大分部參加富邦集團-運動家庭日,

阿德買了一千元的點券,

給我和小鄧花,

但我光要把一張二百元的點券花完,

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因為人潮真的太多了,

雖然他們有美食的攤位很多,

也有專賣名產的攤位,

但只要是有名或好吃的一定很多人排隊,

不然就是很快就賣完了!!

所以我只有買了三樣東西而已...



杏鮑菇、九層塔花枝酥、芭樂....

杏鮑菇真的是外酥內軟,

九層塔花枝酥也很香酥,

但太油膩了,

讓我吃的有點噁~~~

嘻!!~~~

園遊會真的好無聊哦!!

~~~~~~~~~~~~~~~~~~~~~~~~~~~~~~

下午一點半,活動結束了,

我和阿德、小鄧一起去台北車站北1門接小嬋,

到了東區的怡紅院喝下午茶,



坐在那聊天,打牌.....

一直到了五點才結束!!

接著小嬋因為跟別的朋友約好要出去玩,

所以,我們送他去台北車站那,

而我和阿德、小鄧以及其他二位新的朋友,

騎車去大屯山看夜景....

我們從陽明山一路一直騎上去,

大屯山最高的地方看夜景,

大屯山的夜景好美哦!!

但真的風好大又好冷,

還好阿德有借我外套和手套,

不然我可能會冷死吧!!



今天真的很謝謝阿德、小鄧帶我去夜景,

而其他二位新朋友就很抱歉了,

宊然找他們出去玩,

卻因為我要十一點回到家,

讓他們沒多久就要解散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