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相機記憶卡壞了,

我就拿著相機和記機卡去台北車站的NOVA,

我請店員幫我看一下記憶卡是否真的壞了??

店員測試一下記憶卡,

發現只要格式化就好了,

....

維修好了,

本來想說記憶卡壞了就再買一張好了,

但現在修好了,

就有點不想買,

可是沒有買又有點對不起店員呢?!

所以想想就再買一張2G的SD記憶卡,

不過,現在真的好便宜哦!!

2G容量才只要380元而已,

真的是超級給他便宜了,

因此,我一聽到便宜就二話不說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