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完成了一張生日卡片....

這張卡片是要給一位和我認識快十年的朋友,

她是位個性上很小女生的人,

明明年齡比我還小,

卻喜歡裝成熟,

對我來說她是位很會照顧別人又很貼心的朋友,

雖然我和她分隔兩地,

但我和她的友情不會因此變淡....

~~~~~~~~~~~~~~~~~~~~~~~~~~~~~~~~~~~~~~



我這次為什麼在卡片上畫了向日葵,

原因是向日葵代表了太陽和陽光,

也代表了友情,

我希望我和她的友情永遠不變,

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