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跑去阿伯家,

他給了我一包東西,

他說是在香港買的鴨舌,



很好吃哦!!

我一聽到鴨舌就怪怪的,

一度不敢吃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開心地接受,

沒多久我跑去祐姍家,

請她吃了二包,

她竟然說好吃呢!!

吃起來不像是鴨舌,

這時我心裡想吃起來不像鴨舌,

那像什麼啊??(開始更害怕的臉)

但還是不敢吃,

最後回到家後,

還是決定提起冒險家的精神試吃一下,

嗯!!~~~

剛開始先摸一下包裝,

然後打開聞了一下味道,

覺得好像牛肉乾的味道哦!!

我就先試吃一個看看,

嗯.....

還滿好吃的!!

雖然他樣子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而且吃起來有點鹹,

另外口感上覺得肉軟軟的,

但越吃越香....

還有小心哦!!

他裡頭有小骨頭記得要吐掉.....



購買地點:香港的優之良品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葵涌永基路18號優之良品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