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文化中心看書,

無意間看到了這本書,

覺得他的書名好可愛哦!!

我就借回來看看....

他是一本日本人畫的繪本書,

作者有二位,

分別是福井康代、藤原輝枝,

封面上有一對情侶背對背站,

上面寫著一句話吸引了我,

〝我喜歡你的溫柔,但討厭你太過溫柔〞

這句話讓人覺得有種矛盾的心....

打開書本後又看到作者的話,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很微妙,

會在意他的舉動、表情、說話,

會在意他的想法,他的喜惡,

會想見到他,想聽到他的聲音,

想與他肩並肩的坐著。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好像口袋裡放了2、3顆牛奶糖,

那樣的安心。

但願每個人都能遇到

自已生命中的牛奶糖王子,

然後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

這段話讓我想到之前的你....

想到我們以前一起出去時,

一起吃著同一份食物,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逛夜市,

一起談心事....

好懷念那段快樂時光哦!!!

這本的內容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畫的圖或是寫的話,

都是戀愛中女人的想法,

我很喜歡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