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和朋友去師大夜市逛街,

我一開始想買衣服的,

但一直找不到我想要衣服,

這時我朋友就帶我去一攤專賣飾品的,

那是都賣韓國進口的飾品,

樣式都很特別,

價錢很便宜,

最重要的是老闆娘長得漂亮,服務也很貼切哦!!

只要你看到喜歡的耳環時,

可以告訴老闆娘,

她會幫你改成夾式的,

再讓你試戴看看....

對了,他不只有攤位,

還有店面....

他攤位部份賣的是耳環和項鍊,

但耳環樣式比較多,

而店面部份有賣耳環、項鍊以及衣服和化妝包....等,

另外你買的東西是要送人的話,

他們還有包裝的服務哦!!

真的很不錯!!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有記得他的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