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原本的折疊式雨傘不見了,

於是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公館逛街,

順便看有沒有好看又耐用的雨傘,

一開始有看到一家啦!!

雖然樣式我還滿喜歡的,

但價錢方面我就覺得太貴了,

所以,我就沒有買,

直到我們走到一家
專賣襪子的店
,

他那裡也有在賣折疊式雨傘,

我就看了一下,

看到了一支滿可愛的,

他有二種顏色,

一支淡藍色,

一支粉紅色,

二種顏色我都很喜歡,

因此,讓我好猶豫哦!!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粉紅色,

因為我是女生啊!!



收起來的樣子......


攤開的樣子....

雖然樣子很普通啦!!

但我會買的主要原因有二點,

1.是雨傘感覺滿耐用的

2.若雨傘真的有壞掉的話,可以拿回去給他們修理,而且不用維修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