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朋友(宏姐)一起去白沙灣,

我們一路上騎著機車,

路上有好多的汽車,

雖然這天天氣很好,

還有偶爾一陣一陣的涼風吹著,

但我們只要在停燈時,

不小心停在汽車旁邊時,

我們就會覺得很熱,

因為汽車外表真的好燙哦!!

讓人受不了的熱......


.:*~*:._.:*~*:._.:*~*:._.:*~*:._.:*~*:._.:*~*:._.:*~*:._.:*~*:._.:*~*:.

到了下午三點多我們終於到了白沙灣,

這天來到白沙灣的人潮好多哦!!

尤其是沙灘地方人是最多的,

因此,宏姐就帶我去一個人潮很少的地方,

那個地方不僅可以看到美美的海景,

又可以吹到涼涼的海風,




這張照片是我坐在大石頭上,宏姐幫我拍的....

這個地方真的很,

而且根本沒有什麼人....

那時只有我和宏姐二個人,

我們爬上大石頭,

坐在石頭上聊天和看著美麗大海....

真的是好棒的享受哦!!

另外我們還有在白沙灣的沙灘合影,

但只有拍下我們的影子....

雖然看起來有點鳥啦!!

可是對我們來說很有趣啊~~~~




這天的我們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宏姐終於帶我去成白沙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