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牙醫診所洗牙,

這位醫師真的很用心,

洗完牙後,

他還教我怎麼刷牙,

和怎麼使用牙線,

並告訴我右邊上下的智齒有快要蛀牙的樣子哦!!

這是我第一次蛀牙,

他說我其他的牙齒都很健康,

只有智齒二顆有問題,

我就跟他說我從來沒有拔過牙,

醫生就回我說那你要不要先拔上面的智齒看看,

然後再考慮要不要拔下面的智齒?

可是,從來沒有拔過牙的我,

真的很害怕呢?

另外我又很怕痛的.....

但祐姍和護士小姐都跟我說,

就算我現在不拔好了,

早晚都一定要拔的,

而且智齒刷牙又刷不到,

平常更加用不到啊!!

就拔掉好了!!

於是我就預約星期一下午3點要來拔牙......

希望會很順利哦!!~~~


為了我健康的牙齒,

我買了牙線來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