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正,

我去拔牙了,

心情好緊張哦!!

診所只有我一個病患,

使得我更加害怕了,

其實我會害怕的原因是我的牙齒好痛哦!!

又加上我舌頭下面有一個破洞,

讓我更不想張開嘴巴,

我就告訴醫生,

我舌頭破洞和右邊下面牙齒在痛,

本來以為只要把痛的牙齒治療好,

下次再拔牙好了,

誰知醫生說,

沒辦法哦!!

你下面牙齒會痛是因為上面的智齒已經長到凸出來,

而下面智齒還沒完全長出來,

所以,你上面的智齒才會一直咬到下面智齒旁邊的肉,

因此,我一定要拔掉上面的智齒了,



拔出來後,

天啊!!~~~

我的智齒有夠大顆的哦!!

嚇到我和祐姍了,

我的智齒比之前祐姍的還大二偣呢!!~~~

可是真的好痛哦!!

麻醉藥退了.....

讓我痛到受不了,

沒辦法,

我一定要吃止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