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是生日蛋糕了,

生日啊!!

當然要放上蛋糕慶祝一下啊!!

這次生日蛋糕不是用畫的,

而是用剪貼,

蛋糕的樣子是我看一本書學來的,

只是奶油部份我改用的是不織布,

其他部份我用的是雲彩紙,

對了,這次卡片的材料很省錢哦!!

怎麼說呢??

像蛋糕的框框和下面英文字的紙,

都是之前誠品的廣告雜誌封面做的,

有沒有很環保啊??

還有,我那個英文字本來不是這樣的,

而是用簽字筆寫的,

但因為寫的太醜了,

我就像用剪貼方式把之前寫的字蓋住.......

讓字的樣子看起來特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