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朋友自己創業開雞排店,

昨天晚上我和哥哥的朋友一起去棒場一下,

本店很注意食材的品質和口味,

每樣炸物都是先和朋友研究過作法和口味,

一切沒問題後才拿出來賣的,

可不是隨隨便便亂賣哦!!

昨晚我們去時剛好他們有炸了一些炸物給我們試吃看看,

我有吃到杏鮑菇和甜不辣,

大塊又外酥內軟,

真的好吃哦!!

但可惜的是我沒有吃雞排,

原因是我晚餐已經吃飽了,

而且又已經晚上九點多,

所以,下次我要再去一次,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去,

把他們的便宜大塊又好吃的雞排拍下來.....




本店名叫哇莎米,位於板橋市漢生西路上哦!!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