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和朋友約在竹圍站,

他載我去淡水一家的日式料理店,

名叫樵夫,

他的位子好大又好多,

東西也很好吃,

我們是有一陣子沒有來吃了,

這次來吃,

剛好他們現在有二位點二份定食的話,

他們就會送一鍋小火鍋,

有田舍海鮮火鍋和泡菜海鮮火鍋,

二種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是泡菜海鮮火鍋,

份量剛剛好二個人吃,

湯頭也不會太死鹹,

我還滿喜歡吃的......



我朋友還叫了一瓶日式清酒,

我是個不太會喝酒的人,

我朋友就拿果汁加清酒用一小杯給我喝,

喝起來完全不會有酒的味道,

但後來我還是有點臉紅了,

可是我朋友有說他們的酒喝起來好像是有加水的感覺.....



我點了照燒去骨雞腿定食,

他們的雞腿好嫰,

醬汁也很入味,

他左邊還附加一小塊檸檬,

加下去會覺得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我朋友點的豬排定食,

他豬排吃起來外酥內嫰,

還有他右邊的醬汁加上會感覺更好吃哦!!

其實整體吃下來我肚子好飽哦!!~~~

好滿足哦!!

感謝朋友請吃飯啊!!





而且吃完飯後,

他還載我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









店名:樵夫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2號

TEL:(02)2620-1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