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去師大夜市,

本來我們要去聽憂樂園的小小演唱會,

但因為一直在下毛毛兩,

所以,我們就改去逛夜市了,

這天,朋友也順便把我的生日禮物拿給我,

是一個奶油獅造型的鑰匙圈,



手工製作的哦!!

超級可愛,摸起來也好舒服~~~

另外,前陣子她有去日本玩,

也有買我的禮物哦~~~

是從日本迪士尼裡買吧!!



他的包裝很可愛,

裡頭的棒棒糖造型是米奇,米妮,唐老鴨,布魯托,高飛的臉型,

每一個樣子都好可愛哦!!

讓我有點捨不得吃.....

在此很謝謝你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非常喜歡,我也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