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可愛的鑽銣妹妹點名了,

因為被點到名的人不能不回答

所以,我只好乖乖地回答了!!

但還好只有二十題而已....



1.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人把你撲倒在地你的反應是?

A :當然是很害羞啊!!然後也反過來把他壓倒在地.....

2.你是誰?

A :我是河馬國的女王,呵~~~

3.害怕分離嗎?

A :當然害怕啊!!有了感情的人都會害怕吧!!

4.喜歡異性的類型

A :長相不用太帥,身高要比我高,
另外一定要只對我一個人很好,要懂得疼我,愛我...

5.謊言跟實話你會願意聽哪一個?

A :實話!!因為謊言是騙不了人太久的....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跟我最好的朋友倒垃圾,再不然就是大哭一場吧!!

7.人生中遇到最難忘的事?

A :第一次在綠島潛水時的回憶吧!!

8.假日都在做什麼?

A :沒事的話就在家看電視、上網,不然就是去郊外走走!!

9.如果隔天醒來發現你一絲不掛的躺在客廳,你會怎麼辦?

A :趕快拿衣服穿上啊!!

10.如果你被別人罵的很難聽 你會怎樣回應他?

A :若是合理的罵就乖乖讓他罵,若是不合理的就回罵三個字〝罵三小〞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什麼?

A :我想改變以前學生時代的學習態度

12.如果你心愛的他/她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應該是先傻眼,然後也跟他告白啊!!

13.如果你最心愛的另一半跟你說原來你很窮,那我們分開吧.你會怎樣?

A :那就分開啊!!因為這種人一定只愛錢不愛人....

14.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 你會怎樣?

A :把債還清,然後買房子,買基金來錢滾錢....

15. 分手最不想聽到哪一首歌?

A :分手快樂....

16.對點你名的印象是?

A :白白的臉孔,瘦小的身材,不多話,超愛看日劇的小女生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錢和男友(男友可以算東西嗎??呵...)

18最令人生氣的事?

A :被白目的雞婆女人訓話

19.最喜歡的工作類型...?

A : 錢多事少離家近

20.嚮往的未來生活?

A:和我最心愛的老公和小孩一起過著不用為錢煩惱的日子

以上的回答都是.......我的〝蒸〞話哦!!

請注意被點到名的人不能不回答問題哦

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答案

刪掉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再加上

一個自己的問題

反正要有20題就對了啦

一樣傳給八個人(要記得留言給他們喔) 完成後會有很幸運的事情發生唷!

點到名的有:阿德、宇涵、小嬋、白骨精、宛蓉、祐寧、瓊珠、千喬

有空就回答一下,有回答的請留個言給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