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位年齡已經27歲的女人,

但我卻擁有一雙已經快40多歲的雙手,

每次看到身邊的朋友在幫忙看手相時,

只要他們看到我的手,

第一句話....一定是你的手紋怎麼這麼亂啊?

不然就是你的手好像媽媽的手哦!!

雖然知道他們的話都不是有心的......

但有時候我心裡多少還是有點在意,

唉......

從小就遺傳了爸爸的富貴手,

所以,只要一到了冬天,

我的雙手就會像乾枯的樹一樣,

會有一道一道的裂痕出現,

有時從裂痕中還會流出血了,

國小時,常被同學笑.....

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最多是自己躲起來偷哭,

而且從國小我就因為媽媽身體不適,

開始幫忙做家事,

學習如何洗米,炒菜.....

那時的我根本不懂如何保養自己的雙手,

直到國中以後,

我的雙手才開始好轉很多,

記得我的第一個男友跟我說一句話,

他很喜歡我的雙手,

他覺得我的雙手讓他有溫暖的感覺,

因為他的這句話,

我對自己的雙手有所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