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瑋君-一直在找一個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 編曲:呂紹淳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解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


最近的我一直在聽這首歌,

每次聽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

總是希望身邊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讓我擁抱在他懷裡,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載我去外面走走,

但現在要找到這個人可能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