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完成了.....

完成什麼呢??

完成了手工信箱,

之前我有幫公司同事做了一個手工信箱,

但因為前陣子一直在下雨,

原來的手工信箱就壞掉了,

所以,這次同事又拜託我幫他再做一個手工信箱,

這次我很快就完成了,

而且還用膠帶整個包起來,

希望能有防水到哦!!



嘻....過年期間親戚送來的元本山箱子,

剛好讓我拿來做信箱!!




用一張大張的綠色雲彩紙把元本山箱子包起來,

再挖空一個信箱洞~~~



再拿一張小張的淡黃色雲彩紙,

那是用來寫地址....



最後再用寛的透明膠帶把整個信箱包起來,

還有要在左右二側各挖一個小洞,

再串上一條繩子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