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吃好料了....

這次我和如萱一起到板橋的靴子義大利麵吃晚飯,



這家店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但客人很多哦!!~~~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是個人是覺得他的沙拉和濃湯沒有什麼特別,



蘑菇濃湯....跟一般的濃湯一樣,



沙拉吃起來也還好,

沙拉醬的感覺,我覺得不夠味吧!!



這是蒜辣培根義大利麵,

吃起來好吃,

不會太油,

也很夠味....我很喜歡!!



這是蒜辣百合鮮蝦義大利麵,

其實就跟蒜辣培根義大利麵差不多,

只是把培根換成鮮蝦而已....

但吃起來也很夠味啦!!



提拉米酥.....

他一角撒可可粉,

一角撒奶酥,

個人是覺得沒有想像中地好吃,

要是跟提拉米酥店比的話,

就整個差掉了!!

但勉強來說還不錯吃啦!!~~~



奶酪....

看也知道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飲料太普通我就沒有拍照了~~~



其實整個吃下來,

我還算滿意啦!!

因為他的價位很便宜,

才200元而已哦!!
arrow
arrow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