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完成一個發票箱了,

這次我嘗試把洞口割成圓形的,



一樣也是有做一個小門,

可以方便拿取收集好的發票,

把所有要用的洞都割好,

再用包裝紙包裝好,

圓洞部份貼上小花,



小門部份的把手我換了別的方法,

這次我改用鬆緊帶和鈕扣來做把手,

鈕扣部份因為不好看,

所以我用白色不織布縫製起來,

還用了印泥上色和蓋上蝴蝶結印章來裝飾,

讓原本不好看的地方消失.....



第二次做發票箱,

做得速度比上次快,

對了,這次〝發票的家〞四個字,

不是我寫的.....

而是我請我拔比寫的,

字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藝術感呢??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發票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