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朋友去逛淡水,

我看到了一家德國麵包店,



我個人認為自己是位很愛吃麵包的人,

所以,當時看到時就二話不說馬上跑去看看,

這家麵包店的店面不是很大,

但麵包的種類還滿多的,

那時我看到了一包名叫鹹味蝴蝶結餅乾,

這餅乾吸引了我想買他的念頭,

於是我就買了一包來吃吃看,



吃起來鹹鹹的又很酥脆,

真的是脆到我在吃時,

我朋友都可以聽到咔咔的聲音,

你看有脆啊!!

對了,當時我們在買時,

有聽到別的客人在問牛角麵包出爐了沒??

那時我心想牛角麵包不是三峽的最好吃嗎?

本來我也想買一個牛角麵包來吃看看,

但最後我還沒有買,

因為剛在淡水吃了不少小吃,

有點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