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朋友去板橋雙十路上吃好料,

這是我第一次吃石頭火鍋,

我曾經有聽雅婷說過北投那有一家石頭火鍋很好吃,

本來我想找一天去吃看看的,

但我家板橋這就有新開一家了,

讓我不用再辛苦地跑到北投吃了,

板橋,我愛你!!







大頭仔石頭火鍋菜單,價格上真的滿平價!!




一開始先在石頭火鍋中加熱沙拉油,再加入爆香料爆香




爆香料炒香後加入我們所點的肉,炒到半熟後取出備用




把高麗菜、醬汁和高湯一起加入後再放其他配料....




湯煮滾後就可以把炒半熟的肉片放到湯中涮一涮....



大頭仔石頭火鍋
地址: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20號
TEL:(02)8259-8822
arrow
arrow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