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朋友一起出發去紗帽山走走,

說走走不如是說爬山比較適當吧!!

因為我們一開始到的時候,

先在那的蓮花池看風景,

我們看到裡頭有幾隻超大隻的鯉魚,



但也有幾隻死掉了.....

再來我們就開始往紗帽山走去,

開始我們爬山之旅了!!

......

我的體力太糟糕了!!

我爬到快一半時,





我的腿開始發抖,

可能是中午還沒有吃東西就來爬山了,

害得我又累又渴....

最後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爬到頂端,

那裡有了一個展望台讓你可以看到整山下的景色,

可是風超級大的,

吹到你人都好像快被吹走了!!



偶爾來郊外爬一下山,

還不錯啦~~~

只是我們回程時,

我發現我的屁屁已經麻痺了

完全都沒有了感覺....

好像屁屁不見了~~~

今晚我一定會很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