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考完英文和同學一起騎車要去士林吃飯.....

同學載我,因為前方突然煞車,而我們來不及煞車,又加上下雨地濕濕的就打滑了......

我起來的時候我的嘴一直在流血....載我的同學左邊身體很痛.....

其他同學幫我們叫了救護車,載我們到陽明醫院,醫生給我看一下自己的傷口,我嚇到了!!!~~~~

嘴唇上方少了一肉,好恐怖的傷口哦!!急診醫生有幫我縫傷口,

但很機車的一點是那個急診醫生在幫我縫傷口時,還不斷地跟護士聊天根本沒有很專心在做事......

搞什丫!!.....

最近這陣子我不能上班了......真是對不起公司的人!!!

原本人手已經不足了,我還發生這種事.......對不起!!南山同胞們......

這禮拜又是期中考的日子......真是倒楣!!!

氣死我了!!!陽明醫院的臭急診醫生真是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