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同事一起坐車出發去白河,也就是台南......

剛開始我們晚上十二點多先去台中的逢甲夜市逛街,但有的店已經關門了......

有的地方就很熱鬧,我和同事因為晚飯沒吃就一路吃到底....超過癮的!!!

後來我們一點五十分又開始坐車出發前往白河去蓮花,但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看到什麼蓮花,只有看到一大堆爛的荷葉,因為上禮拜颱風把它們吹爛了.....

我有在名產店裡買梅子酒要給你.....
嘻!!在我還沒有出門時你就一直叫我要注意安全,嘻!!目前還是朋友的我們....


唉!!.....很可惜我沒有相照可以拍照,但我有請同事幫我拍一些我的照片要給你看.....

我和你認識的時間不長,你說你不太了解我,所以無法說我是怎樣的人??

哈!!這一天的旅行真的好累哦!!不過還不
錯啦!!勉強來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