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讓我有時覺得很煩惱......

但我又喜歡和他聊天,每次跟他聊天都很開心..

沒有煩惱的感覺,很自在......

說什麼都可以......

因此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喜歡上他的感覺......

有時沒有和他聊天時,我會覺得很無聊.....

不知要做什麼??

我其實不是個誠實的人,因為我沒有把我真的想法說出來.....

而且有時跟他聊天時,我的語氣會有點直.....

雖然他都沒有說什麼??也沒有生氣......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對不起我真的不應該這樣對待你的.....

但沒辦法我怕自己會去喜歡你,所以我才會這樣子.....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真正的想法,可是我想我說出口後你會討厭我吧??

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當你的知己..........

聆聽你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