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我突然哭了~~~~~


可能是昨天的夢讓我哭了吧??


我夢到了他~~~~~


夢到他,我應該是開心的,但沒有....


因為我夢到他和他喜歡的人走在一起,而且還在我的面前kiss~~~~


看到那個畫面的我,真的突然心好痛哦!!!


好想哭~~~~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只是一個可以隨時跟他說我心事的朋友,


一個我非常信任的朋友,也是一個我目前自己也搞不懂對他到底是怎樣感覺的朋友~~~


我只知道自己很喜歡他,很喜歡跟他聊天,很喜歡告訴他我心中的秘密,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我對他的喜歡到底是朋友的喜歡還是男女間的喜歡呢??


我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