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她們都帶了自己的男朋友,只有我是一個人的~~~~

唉!!...........

看到她們幸福的樣子,真的好好哦!!

也好羨慕她們!!

我們晚上八點四十幾分才吃完,吃完後她們都有事,而我一個人也不知也做什好??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附近逛逛的,但一個人真的很無聊,所以逛一下就回家了~~~

剛到家後打開電腦,他上來找我,嘻!!~~~

他說今天他一直待在台北車站,本來想要打電話給我說,但他還是沒有打給我~~~~

唉.........

他真是豬頭啊!!為什不打呢??真是的!!

我們今天去吃義大利麵,太可惜了!!

我們只有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