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的第一天.....好無聊哦!!


下雨天讓我好懶得出門,而且今天晚上小杰要來找我去南雅夜市逛街(先生除夕人家夜市沒有開吧!!),


可是,就算有開本人也有點懶得出去呢!!怎麼辦??他難得從加拿大回來,我卻沒有好好地陪他,


我跟他好像有三、四年沒有見面了,前陣子他剛回國時,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回來了.....


我超開心的!!~( ̄▽ ̄)~( ̄▽ ̄)~爽到不行~

~~~*~~~*~~~*~~~*~~~*~~~*~~~*~~~

上禮拜我們還一起出去吃飯,當時看到他.....


(⊙o⊙)哇哇!!~~~~他變壯了,而且有肌肉哦!!他還露給我看呢!!


好害羞哦!!討厭啦!!


雖然我們已經認識了二十多年,但我每次跟他說話時,都不敢正面看著他~~~


不.....應該是說只要是男生我都不敢正眼看著他們.....


不知道是不是害羞的原因,只要有男生一直看著我或有男生在我面前跟我說話的話,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唉!!~~~好想有人可以好好愛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