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夠倒楣的一天啊!!!讓我這天心情有點不太好~~~~


中午和同事一起去自助餐買午飯,人好多哦!!


我夾了二樣菜和炒麵竟然要五十元,好貴哦!!


那個臭老闆娘都亂算錢,只要女生去買的話,他都算得很貴....


男生去買的話,就很便宜~~~太過份了!!! (︶︿︶)=凸


還有,我買好午飯後,請另一位同事幫我拿,而我去包自助餐的湯,


但等我們大家都OK回到公司後,我們才發現我的便當被拿錯了,


因為我們在拿湯的時候,我同事把我的便當放在湯上方的枱子上,


等我們弄好湯後,也記得拿便當,但誰知回公司才知道那便當不是自己的,


不過,也沒辦法了,因為就算這時候回去自助餐店可能也找不到自己剛剛的便當了,


於是我只好把拿錯的便當來吃了......


可是,更機車的事就是我們包的湯,他的袋子竟會漏水~~~~


這天,真的很雖呢!!


但很怪哦!!我的臉明明只是沒有笑而已,竟然一直被別人說我的臉很臭.....


很煩呢??搞什麼啊??我只是沒笑而已也不行嗎??


難道一定要我二十四小時都在笑才可以嗎??


我又不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