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學去中山北路上的小林剪頭髮.....

我其他二位同學都是只少許剪了一些,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有染髮....

我沒有染髮,只有洗加剪而已....

原本沒有瀏海的我,現在突然有了瀏海好不習慣哦!!

不過,這也是剛開始而己....

好久沒有去洗頭店了~~~

小姐幫我洗完頭後就替按摩一下~~~

天啊!!!好舒服哦!!她有熱熱的毛巾敷在我的脖子上再按摩~~~

哦!!太好了!!~~~~真的很好極了~~~

從來沒有過這麼舒服的享受.....

但這種享受,我不能享受太久....

因為我會怕癢,當小姐按到一半時我就開始受不了了~~~

唉!!~~~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