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突然哭了!!

因為最近的我在公司都不太會笑了...

同事都說我的臉看起來很臭....

講了好多次哦!!但我就是笑不出來啊!!

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是他們今天一直在講我的臉很臭,所以我忍不住哭了!!

但我是一個人躲起來偷哭~~~

唉!!~~~好累哦!!

我有傳簡訊跟哈士奇說....

他回我說:怎麼了??要打起精神來....別被外頭的天氣影響了~~~

但我沒有跟他說我為什麼哭??

還有傳給玟錤,他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