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我封鎖了他....

封鎖他對我來說沒什麼,只是有時我還是會忍不住去解封鎖,

哈哈~~~~好矛盾的我啊!!~~~~~

真不知該怎麼做好??

他對我真的很好,也很關心我,

但我還是選擇不要和他在一起,

因為我會害怕他會突然消失不見,

他說過他是一個不會跟對方說分手的人....

他是個若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後會完全消失不見,

讓對方都找不到他....

他說的這一些話,讓我有點害怕,也使我不太敢去冒險,

畢竟對我來說什麼都沒有說清楚就分手,就不見面會讓我很不能接受,

我寧可把話說清楚,也不要這樣不明不白地的離開,

但他說沒辦法那是他的個性,算了,那只是他的藉口吧了!!

他只是不想做壞人而已,說什麼個性問題,少騙人了,

因此為了我不要再受到一次傷害,

現在的我們只能努力去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未來的事很難說啦!!可能以後我們又在一起也說不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