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死黨呢??

朋友的階層比死黨、知己、麻吉還低一點,你不一定會對朋友講心事,

但是相對於其他班上不熟的人,你是跟他友誼算不錯的,

有事沒事會參一腳,一起岀去逛街...等的。

至於死黨,就是三不五時都看到你和他粘的很緊的,

不論去哪裡都有他一份的,你也非常了解他的習性,

你們常常混在一起,一塊去哪裡鬼混或做特立獨行的事。

知己則是與你交心的,你們會互述心事,你有心事只

會對他一個人說,即使你與別人很好,也不見的會跟她們說,

因為有些人就是只適合一起玩樂,你無法跟他談嚴肅的話題。

所以知己是拿來安慰你,和你討論心事的人。

麻吉跟死黨差不多,但是唯一的差別是,麻吉是很多習慣

嗜好都跟你很契合的,想法也差不多,使你們的共通話題很多,

聊起來特別起勁,有時麻吉也可以當你的知己,聽你述說心事。

其實每個層次的人都可以成為互述心事的對象(知己),

一切都要看你們的感覺而定吧。

~*~*~*~*~*~*~*~*~*~*~*~*~*~

今天欣樺姐姐說我和小韋好像死黨哦!!~~~

天啊!!~~~怎麼可能啊??我才不要呢??

死黨應該是二個朋友常會粘在一起的,

而且彼此會互相說心事,習慣也會差不多,

也會常一起玩樂,但是哈哈哈!!~~~~~

我跟他又不是常粘在一起,

我也從來沒有跟他一起出去玩過,

他的習慣跟我也完全不一樣,

以及他的一些行為讓我有時也很受不了,

像他很懶惰,還有很愛碎碎念,

他自己是個愛碎碎念的人,

卻還一直說我愛碎碎念,

哼!!~~~搞什麼啊?!

真的讓人受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