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演員:

夜神 月(藤原龍也 飾演)

L [龍崎] (松山健一 飾演)

彌 海砂 (戶田 惠梨香 飾演)

雷 岩松 (細川茂樹 飾演)

秋野詩織 (香椎由宇 飾演)

南空 直美 (瀨戶朝香 飾演)




今天我和朋友去西門的樂聲戲院看〝死亡筆記本〞,

我們是看下午二點五十分的,

我們看到快五點才離開,

嘻嘻!!~~~

我們離開時,因為其中二位去洗手間,

我就和另一位朋友在後門口等她們,

在等待的期間,我竟然看到了公司裡的緋聞男女出現哦!!

天啊!!~~~她到底是什心態啊??

明明自己就有了男友,為什不找男友一起看,卻找男主角去看,

她這麼做真的很讓人誤會他們呢??

但看他們走在一起的樣子,讓我可以感覺到,

男主角並沒有喜歡女主角,

只是女主角自己倒追他而已,

唉!!~~~~

我真的有點想罵她.....

為什麼她要這麼花心呢??

真讓我看得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