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07:00起床囉!!~~~

07:30在飯店享用早餐(自助餐式)

08:30準備出發去花蓮太魯閣欣賞風景....

09:30七星潭欣賞美麗的海景....

12:00新光兆豐農場自然生態之旅...

16:00結束二天一夜的花蓮之旅~~~前往花蓮車站

17:40搭乘莒光號回台北....

---*---*---*---*---*---*---*---*---*---*---*---*---*---*---*---

早上還沒七點我就起床了,因為昨晚的我沒有睡得很好,

唉!!~~沒辦法睡在我旁邊的人一直在打呼,害我完全睡不著,

而且剛開始我還以為旁邊怎麼會有人在發動車子的聲音呢??

原來是我旁邊的人在打呼.....嚇了我一跳,

七點半大家都準備好行李了,我們就先下去B1的餐廳吃早餐,

他們的自助餐點,還不錯吃哦!!~~~

有很中式、西式,還有素食區哦!!~~~

都很好吃,讓我吃了好開心啊!!.....

哈哈哈!!~~~吃到讓我不太想離開....

吃完早點,八點我們就回房間去拿自己的行李,準備上車....

九點多我們到了七星潭,那裡的海浪好大哦!!海景真的很美,可是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海看起來很模糊,而且海浪好大,感覺很危險!!

看完海景後,我們去了新光兆豐農場,可是很討厭啊!!

我們到了以後那裡正下著大雨,

使得很多動物都躲在起來了,不過,還好我有跑去餵小牛喝奶奶哦!!

第一次餵動物喝東西,真的好有意思啊!!~~~

而且我餵的那隻小牛,他是95年8月9日出生,

他的出生日期跟我哥是一樣的,另外他的額頭上還有一個像愛心形狀的斑紋哦!!

逛完新光兆豐農場後,我們就準備再搭去花蓮車站......

晚上五點四十分,上了莒光號,在車上還有便當吃哦!!一個很大的碳烤雞排便當....

吃的好飽哦!!~~~~

到了晚上九點多,我回到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