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哥哥問我一個問題....

他問我,他覺得哈士奇很怪!!

因為他每次跟我哥聊天時,都會問我哥何時要交女朋友??

而我哥都有跟他說不交女友的原因,

但他還是每次都要問一次,

就連我何時要交男友?他也要問我哥...

有時讓我哥覺得他有點煩....

不過,他每次問我,我哥何時要交女友的問題時,

我就會回他:皇上不急,急死太監啊!!

你這個太監急什啊??

唉!!~~~

他啊!?什麼都不了解....

最近的我,還是會想他....

而且想他的次數越來越多次,

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好亂又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