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四十分我和愛子約吃飯,

她要補我十五號的生日,

我們今天來吃西堤,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了,

記得上次我吃的時候,他的菜色好像沒有這麼多,

這一次我卻覺得變了好多哦!!

因為我們都還只是吃到濃湯部份而已,

就有點飽了....哈哈~~~

西堤的菜色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地吃到最後,

當他送來飲料時,發生了讓人覺得好笑又好氣的事,

就我飲料是點香桔檸檬蜜,他給了我一根可以彎的吸管,

當我在喝的時候,香桔的籽會被吸到吸管裡,

然後卡在吸管彎的地方,我要把卡著的籽弄掉也弄不掉,

於是就跟服務生要一根吸管,

但用了第二根吸管時,結果也是一樣會卡籽,(飲料裡的籽不只一顆)

到了第三根吸管後才正常了,嘻嘻!!~~~

就因為這樣子,我在寫問卷調查時,把飲料事寫出來,

希望他們下次能把飲料的籽去掉.....

最後我們吃飽付錢時,愛子拿出兌換卷,

要兌換餅乾和咖啡杯,

他咖啡杯的樣式很高貴,很美,

咖啡杯是生日好禮啦!!

剛本人這個月生日,所以可以兌換....





地點: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4號1、2樓
〈復興南路、市民大道口‧微風廣場斜對面〉

TEL:(02)2711-2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