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到新公司上班,

我早上九點上班,下午五點半下班,

但今天我還沒有九點就到了公司,

因為我沒有去過新公司,

怕找不到地方,就提早出門,

因此我才會還沒九點就到了,

哈哈!~~~站在門外不知怎麼辦?

只有走來走去.....

到了九點十分左右,顧問來了,

我一進到裡頭,嗯!!....

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我的位置在門口進來左邊的房間裡,

雖然不是很大,但該有的東西都有,

.....

最好的是我有自己的電腦了,

雖然現在電腦還不能連線,

不過,明天老闆會請人來弄,

到時候,我的電腦就能用了,

好期待哦!!....

中午時,我們四位(總經理,顧問,華姐)一起去吃飯,

我們到了一家小吃店,

我們點了魯肉飯和乾麵、湯、小菜,

吃的好飽哦!!

吃完後我們又到附近走走,

就走到一家叫榮的豆花店,

總經理說他要吃豆花,

我們就每個人都叫了一碗來吃,

我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但我看到總經理竟然一下子吃了二碗豆花,

下午來了一位資深助理,

她來教我如何處理要保書...

她教得很仔細,但我聽得好亂哦!!

因為沒有實地操作一次,

讓我真的聽不太懂....

但還好教我的助理告訴顧問,

等到正式收件時,她會再來教我,

讓我安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