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上投資型商品的課,

有的地方我有點無法理解他,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很用心....

我不是很用心在了解公司商品上,

每次上完課我就沒有再看一次課本,

因為現在的我很擔心公會考不過,

唉!!~~~~~

下午時威利突然考我一些商品的問題,

我回答的很爛.....

然後我師父雅婷回來了,

心中就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沒辦法我真的很沒用心啊!!

一邊看著公會題庫一邊學公司商品我真的好亂哦!!

我快一頭二個大了.......

尤其是投資型的商品,

讓我發覺到自己的理解能力有夠〝好的〞....

辛苦你了雅婷師父!!

等我考完公會後我會努力搞懂公司商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