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鴨子出來做問卷調查,

還有今天phyllis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有東西要給我,

因此我就跟鴨子、phyllis都約在SOGO百貨門口,

六點半的時候鴨子先到,

我就先打電話給phyllis,

她說會晚點到,

於是我們就去中天眼鏡店,

配鴨子的隱形眼鏡,

本以為會很久,誰知三十分鐘就搞定了,

好快哦!!~~~而且又很便宜,

超好的.....

配好後我們又走回SOGO門口,

這時phyllis就出現了,

她拿了一個大袋子給我,

就離開了,

我看了一下袋子裡的東西,

嚇了一跳.....

因為裡頭是一個黑棋盤造型的曼谷包,

和千鳥紋造型的曼谷包組合以及MAC的水潤唇膏四支,

聽鴨子說,這一些東西都很貴的....

讓我心中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啊!!

不過,真的很感謝她這麼地支持我,

我一定會好好地加油!!


曼谷包大組合




M.A.C口紅四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