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完晨會後就到公司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點,

我叫了培根蛋吐司,

在等老闆娘做的時間,

我看到他們有漫畫書可以看,

於是我就很專心地在看漫畫書,

早點做好了,老闆娘做好叫我時,

我都沒有聽到,

叫了第三聲我才聽到,

那時很尷尬就趕快想付錢走人了,

誰知老闆娘就說你要不要乾脆借回去看好了?

於是我就拿了一本要走時,

老闆娘說一本太少了,你應該看很快的,

你直接借三四本回去啦!!

因此,我就拿了三集的大食客....

哈哈!~~~~

第一次在早餐店借漫書回家看的,

感覺還不錯啦!!

謝謝早餐店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