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在中壢的玟錤家.....

哈~~~~

本來想說做了一份問卷調查後就要回家了,

但突然想到久沒跟玟錤混在一起了,

就到了中壢找她~~~

這天她陪我逛了好多地方哦!!

我好開心啊!!

嘻~~~

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會很快樂了,

因為她是最了解我,也是最挺我的〝老公〞.....

這天我陪玟錤去找她以前的朋友,

是位開影印機店的大姐,

這位大姐給我感覺她人很親切,

滿好相處的感覺!!

更特別的是她還送我一個護身符,

是她前陣子去大甲媽祖那求回來的,

有過過香爐了,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送我東西,

嘻!!~~真的很謝謝她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